Profile Photo
Be Alive and Content
  1. 私信
  2. 归档

今天去看《模仿游戏》了。本尼是我第一个在电影院看的欧美男神,虽然不是我的。左边那只手就是我们三人中最喜欢本尼的,见到本尼的海报简直兴奋到要跳起来!一边吐槽马脸又一边拍个不停真是神烦>∇< 我也好想在电影院见到Fassy和Bale啊!!羡慕死小伙伴了,看她简直是要舔上本尼(的图片)。
意料之中,一个小厅也没满,估计也就十多个人。但是都挤在一堆!后面有对情侣全场唧唧喳喳!Damn!不,重点是小伙伴开场时听到隔壁人的一段对话:
“这恐怖吗?”“不恐怖,应该是科幻片吧”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今日最佳!!他们难道是被片名骗进来的吗?!哈哈哈哈哈哈哈!!
之前我没看过《模仿游戏》,真是值了。图灵的命运太惨了…本尼的演技也很好!果然奥斯卡提名!
以及有件事,是…是我们搭了货梯啊!看完回去到电梯才发现…当时就有个小哥在电梯内捣鼓什么,还在吐槽这电梯果然是有问题。结果转身时才发现【货梯】两个字…!!!这意味这我们上来的时候搭的是货梯(´;Д;`)人生第一次搭货梯啊。可怕可怕。上去的时候,电梯门的内部墙壁都是木板,它就是看上去那么不可信任,但我们还是搭了…电梯门打开那一刻感觉世界光明…

评论